葛萊美大獎提名揭曉

綜合報導

  受到全球唱片界矚目的,美國葛萊美獎入圍名單揭曉了。新人凱恩威斯特一口氣拿到十項提名,鋒頭最健,亞瑟小子和艾莉西亞凱斯分別獲得八項提名,氣勢也很旺,而今年剛去世的靈魂歌王雷查爾斯,也獲得七項提名的高度肯定。

  製作人出身的嘻哈奇才凱恩威斯特,今年親自下海初試啼聲,就拿到最佳年度專輯、單曲和新人等十項提名,令許多老前輩刮目相看。而歷屆葛萊美獎的常客艾莉西亞凱斯則拿刮年度最佳節奏籃調專輯、單曲等八項大獎提名。

  另一位成績也很可觀的國寶級靈魂歌王雷查爾斯,則以和諾拉瓊斯、艾爾頓強等歌手合唱的三首遺作,囊括了最佳年度專輯等七項提名。入圍最佳專輯的還包括黑眼豆豆、諾拉瓊斯和年輕歲月。而在台灣也擁有相當知名度的莎拉麥克蘭,今年又有佳作獲得最佳流行專輯提名。美聲歌手喬許葛洛班,則是呼聲最高的流行項目歌王。至於最佳流行女歌手,競爭也相當激烈,諾拉瓊斯和新人喬絲史東都很有希望,答案明年2月13號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