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賣肚皮廣告賺到12.8萬奶粉錢

王德興 報導

  剛才觀眾朋友您是看了不少廣告,說到廣告創意很重要,我們先前報導過,有人要出租自己的手臂當作廣告看板,而現在甚至有一名孕婦要出租自己的肚皮,結果還真的有一家賭博公司,決定標下肚皮做廣告,代價是台幣十二萬八千元。

  現代網路科技發達,號稱什麼都能買,什麼都能賣。但是要你買的孕婦回家,這不但犯法,也未免太奇怪了吧。您可別誤會了,這名叫做雷妮的孕婦是要拍賣自己的肚皮。根據目前的行情,路旁這種十公尺寬的看板,廣告公司每月需支付約新台幣一萬兩千到三萬一千不等的廣告費。

  先前就有人異想天開,在網路上拍賣自己的額頭、手臂甚至乳溝。這回又有人要賣肚皮,有些人對此顯然相當不以為然。猜猜雷妮的肚皮真的能夠賣到錢嗎?歐歐,不但有,而且反應還相當踴躍,一間賭博公司得標,預估他在下個月生產前,可以賺進折合新台幣十二萬八千塊的奶粉錢,看來現在只要有賣點,不管什麼點都有人敢拿來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