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香港沒安排轉機 120台商上當

飛到香港沒安排轉機 120台商上當 | 華視新聞

張豐耀 周長勝 葉子杰 報導  / 桃園市

  兩岸春節包機熱熱鬧鬧順利進行,不過卻有一批沒有搭包機的台商,渡過了驚魂的一天一夜。有120多名上海台商,原定搭乘上海東方航空返台,但霧大延誤起飛,等到了香港才發現,沒人安排被騙了。想要抗議卻被香港警方用槍抵住頭制止,最後是華航派了飛機,才把這些倒楣的台商接了回來。畫面上這些人絕對不是逃難的難民,他們都是在中國準備回台灣過年的台商。

  總共有一百二十多名上海台商,三號下午原定搭乘上海東方航空的飛機,經香港回台,沒想到上海機場霧大,飛機延誤起飛,上海東方航空答應這些台商飛到香港後,會有人安排轉機,結果萬萬沒想到飛到香港卻發現被中國人騙了。

  結果這些台商在香港機場,就是用這樣的方式,渡過了一天一夜,沒有人理他們,想要抗議卻被當成壞人一樣。先是在中國被騙,接著在香港被警察用槍抵著,二十四小時的驚魂,簡直無法用悲慘兩個字形容,最後在華航緊急調派班機的情況下,這些台商在五號下午平安回到台灣,終於結束這場意外而漫長的返鄉旅程。這些台商希望有關單位替他們主持公道,也要求上海東方航空公開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