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嘉年華 森巴舞賽絢麗瘋狂

甘軒軒 報導

  巴西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現在是熱鬧展開,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森巴舞大賽,所有參賽者都以勁歌熱舞和精心的打扮,希望獲得評審青睞,另外在葡萄牙也有一場拿政治人物開玩笑的熱鬧遊行,諷刺搞笑。里約熱內廬的體育館內,可以說是愈夜愈熱鬧,愈夜愈美麗,因為這裡正在舉辦一場森巴舞大賽,14個巴西最頂尖的森巴舞團體,以絢麗的服裝和充滿節奏感的音樂,將嘉年華會的活動帶到最高潮。

  不管是熱帶風情或是義大利威尼斯的化妝舞會,這場森巴舞遊行讓觀眾看得目不暇給,也難怪巴西每年的嘉年華會,總能吸引好幾十萬的觀光客前來。另外在葡萄牙,也有一場相當有趣又特別的遊行,遊行花車上的人偶都不是卡通人物或大明星,而清一色是葡萄牙的政府官員或政黨領袖,為什麼會這樣呢?原來,依照葡萄牙的傳統,本來就很喜歡在遊行時拿政治人物開玩笑,剛好二月底又碰上葡萄牙的大選,所以大家更是極盡諷刺搞笑的拿政治人物來當遊行主角,玩得不亦樂乎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