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嘉年華開鑼街頭派對夜未眠

綜合報導

  而現在巴西,是直接在大街上就看得到亮麗的服裝秀,因為為期五天的巴西嘉年華會正式展開,不眠不休的街頭派對,由嘉年華會國王king MOMO領軍,展開街頭遊行,讓里約充滿歡樂。所謂的嘉年華國王king momo,帶領著王后和公主站在馬車上遊行,向里約宣告熱鬧的嘉年華會登場了。

  遊行隊伍後,還跟著幾輛30年代的福特古董車,車上當然也少不了穿著清涼的森巴女郎。整個場景就像30年代嘉年華會創辦時一模一樣。經過多年的經營,巴西嘉年華會已成了世人追逐熱鬧不容錯過的大節慶。由於嘉年華會為巴西為里約賺進一筆可觀的觀光收益,巴西人當然得好好經營。除了斥資百萬美金,動員十四個森巴舞學校參與,還要選拔身材曼妙,舞得夠勁的女郎為嘉年華會加分。

  而國王king momo更要有份量,參加選拔的體重從一百公斤起跳,然後再比比看誰最有親和力。眼前這位king momo就是擊敗其他十二位競爭者才坐上國王寶座的。king momo從里約市長手上接過市鑰後,將為世人打開嘉年華會的歡樂之門。沒多久,許多妝點得熱鬧繽紛的花車登場,為嘉年華會暖身,少了清涼有勁的辣妹,多了不少純真熱情的小朋友。大人小孩、一起沈浸在節奏強烈的森巴樂曲中,感受巴西的熱帶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