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最紅清潔工嘉年華正式秀

綜合報導

  今年巴西的嘉年華會,有個意外的貴賓,竟然是個掃街的清潔工。這位快樂的掃街工人,有一年因為一時技癢,在大遊行隊伍中插花大跳森巴,結果廣受好評,正式應邀到花車上來秀個過癮。森巴嘉年華大家都嘛是盛裝出場,哪有人那麼陽春,打扮成清潔工的?

  這位老兄真的就是清潔工,每年都會隨同另外三千多名同事,被招集到里約熱內盧來支援嘉年華期間的掃街工作。八年前他一時興起,趁著空檔衝到遊行隊伍裡,大跳獨舞,雖然馬上被清潔隊長罵了回去,卻受到大批民眾的喝采。

  從此他就成了里約嘉年華的常客,每年都會來插花演出,隨著電視現場轉播,名氣越跳越響,今年甚至被一所森巴學校看上,邀請他跳上花車加入正式的演出隊伍。羅倫柯沒有被每年這五分鐘的名氣沖昏頭,的確很可貴,平常他還是個守本份又快樂的小清潔工,也許就是因為這麼單純樸實的特質,他才會這麼格外的討人喜歡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