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盜版市場 華納賤賣DVD

綜合報導

  特技演員能不能和奧斯卡沾上邊,其實還算小事,好萊塢能不能戰勝盜版業者,才是關係到整個第八藝術的命脈關鍵。美國一家電影公司,就決定賤賣DVD,一片只要兩塊美元和中國大陸的盜版片一決生死。

  中國大陸黑市的盜版片,大約只要七塊人民斃,相當於台幣28塊左右而已。雖然大家必須忍受這種在電影院側錄,不但現場收音很差,偶爾還會現場觀眾人影走動,加上很有臨場感的咳嗽聲和說笑聲,不過比起原版DVD動不動就要好幾百塊,這些所謂的B版海盜片,即使來到了台灣都還很有市場。

  電影公司除了在上映之後,盡快發行DVD搶市場之外,華納還決定和中國合法業者合作,推出只要兩三塊美元的正版DVD和盜版業者展開割喉大戰。他們希望大家願意花盜版片兩三倍的代價,改買音質畫質完全不打折,而且包裝精美的原版,把盜版片逼到最後一條路,就是被壓路機碾成回收廢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