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下午抵台 短暫訪問兩天

夏德桔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到台灣旋風訪問27小時,除了一場演講,也會和陳水扁總統就台海問題會談,這次是柯林頓卸任總統後首度訪台,我方以元首級高規格接待。

  雖然柯林頓只在遠東飯店住一晚,但是安全工作依然不能馬虎。美方安全人員老早就在飯店裡部署,他們四處察看周圍環境;而飯店方面也派人管制電梯、層層把關。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也專程到飯店,看看還有沒有什麼疏漏的地方。

  儘管黃志芳不說,大家也都知道,他是為柯林頓抵台訪問而來。除了安全工作滴水不漏,飯店在接待柯林頓方面也精心策劃:兩名二十年以上經驗的管家,還有中西主廚二十四小時待命,餐點的組合更是完全配合柯林頓喜歡吃的。

  為了迎接這位重量級政治人物的來訪,我方以高規格禮遇接待;在柯林頓專機降落的松山機場,老早就有安全人員和警方層層部署,一定要讓柯林頓安全得到達,平安地在台灣完成訪問。柯林頓除了演講、和陳總統會面外,28號上午也將出席他的新書發表簽名會,預計28號下午五點離台。

  元首級的接待,加上短短三十五分鐘演講要價台幣八百萬,小柯的魅力真的是無人能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