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籍遊客殺人棄屍 全錄招供

綜合報導

  出國渡假真的要注意了,泰國渡假勝地芭達雅,連續發生兩起和觀光客有關的兇殺命案,一名瑞典遊客涉嫌殺害當地的女性,還將被害人拖到旅館附近的草叢棄屍。另外還有一名英國觀光客,慘遭當地計程車司機割喉,財物洗劫一空。

  瑞典籍嫌犯在兩名刑警戒護下,穿過圍觀人群,抵達棄屍現場進行模擬,稍早前,他也被押解到命案的第一現場,實地演練案發時的情況,現年40歲的艾瑞克森被控殺害泰國渡假勝地PATTAYA的一名女性,殺人後還將屍體拖行150公尺,棄置在下榻旅館外的草叢內,不過由於整個犯案過程,全部被旅館的監視器拍了下來,嫌犯只好坦承殺人棄屍,未來也將面臨最高死刑的判決。

  流年不利的芭達雅,還發生另一起強盜殺人案,這名計程車司機涉嫌將52歲的英國觀光客,載到偏僻的地方,亮出尖刀洗劫他,最後還割斷他的喉嚨,將遺體棄置在荒郊野外。棄屍現場還遺留一整條拖行的血跡。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是因為欠下賭債,因而鋌而走險,搶劫這名英國廚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