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連續劇準備進軍國際

甘軒軒 報導

  美國靠著許多電視劇將它的文化和價值觀散播到全世界,而南韓也因為韓劇的受歡迎,讓亞洲吹起一股韓國熱,可見電視劇的力量有多大,最近在巴西,就有一齣號稱當地有史以來最轟動的連續劇剛剛落幕,製作人希望能夠以這齣電視劇,進軍國際市場。

  一個從巴西北部的鄉下,來到里約熱內盧的女孩,如何在繁華而熱鬧的都市,展開新的人生,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故事,幾個月來,吸引巴西好幾百萬民眾,每天守在電視機前,按時收看,這齣名叫做命運之女的連續劇,號稱巴西當地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電視劇,很多觀眾說,因為它真實反應了巴西人的生活狀況,從對親情,愛情的觀感,到社會上黑道勢力的氾濫,甚至是政治的貪污和鬥爭,都在這齣電視劇裡,完整的呈現。

  電視劇最後的完結篇,才剛剛在巴西播出,不能免俗的,也是一個完美的結局,製作人希望藉由這齣電視劇,進一步打開海外市場,讓巴西的文化,也能從此進軍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