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實境真人秀觀眾好瘋狂

張嘉君 報導

  真人實境節目最近在泰國造成一股風潮。節目中讓所有演員的生活全部入鏡,讓所有泰國民眾都瘋狂熬夜觀看,這部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連續劇。最過癮的就是,觀眾還可以投票決定,要讓哪一位的不滿意的演員下台一鞠躬。

  我在刷牙好看吧?哼幾句再擺個帥帥的pose才精彩呢!選我吧,讓我繼續演吧!參與真人實境演出的九名音樂明星卯足了勁,目的就是希望得到觀眾的支持,讓他們能夠撐完九個禮拜,贏得相當於台幣三百萬圓的獎金。由於這是泰國首次的真人實境秀,所以走遍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民眾緊盯這個不斷有新花招出現的節目,許多人的作息還因此被打亂。天天熬夜緊盯這齣二十四小時不收播的連續劇。

  由於觀眾還能夠透過電話投票決定讓誰繼續演下去,所以每個觀眾都相當挑剔,看誰不順眼就不投票給她,讓她消失。這麼一來,電視公司既賺到廣告費,又賺到callin電話費,真是個不錯的主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