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台灣民主美僑胞站出來

保護台灣民主美僑胞站出來 | 華視新聞

林芥佑 報導

  為了響應台灣的百萬人民大遊行,旅居美國的台灣人大團結,在美國東西岸舉辦集會活動,包括在美國西岸洛杉磯,數百名僑胞發起遊行活動。而在美國首府華盛頓,預計會有超過數千人,在星期六下午集會遊行,表達對於北京反分裂國家法的強烈不滿。

  星期五下午在美國西岸的洛杉磯,數百名旅居美國的台灣人,在市政廳廣場舉行示威遊行,向中共政權嗆聲,表達對反分裂法的不滿。而在美國東岸的華盛頓,十七個旅美台灣人社團也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有幾千名旅美台灣人,在星期六下午,從美國東岸各地來到華盛頓集會,一起大聲喊出保衛台灣,唾棄中共政權的聲音。

  這些台美人社團代表們強調,許多台僑包遊覽車,甚至自己開車超過十幾個小時,就為了在這個重要時刻不缺席。他們也呼籲台灣內部反對黨,泛藍陣營,應該團結一致,停止意識型態對抗。抗議活動將在國會山莊旁的綠地展開,由來自各地的台美人社團聲討中共政權,緊接著將遊行到中國大使館,直接傳達台美人的愛和平、反戰爭的聲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