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大遊行 流動廁所出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26遊行當天,預計會有上百萬的民眾遊行,但是如何解決這上百萬民眾內急的問題,相關單位準備了六百座的流動廁所,下午已經將大約兩百間的流動廁所進駐一些遊行地點,不過平均一間廁所,將近有大約170位民眾使用,這些廁所都能夠應付民眾的需求嗎?

  拖著廁所,快步就定位,搬了這麼多次,從來沒有一次像現在這樣忙碌,要搬出上百座的流動廁所,準備工作可要趁早。大約兩百座的廁所,在下午也部署完成。沒遇過這麼多人的遊行活動,這麼高的使用頻率,當然每間廁所都要乾乾淨淨,推開門的使用標語,捲筒衛生紙,還有清洗乾淨的小便斗,當已經蓄勢待發,當天可要備好好的操一操,只是這些廁所真的能夠應付百萬大軍?雖然隔幾公里就有十來間流動廁所,但是真要使用,想要民眾的民眾還是有點不習慣。要方便也要使用方便,害怕廁所外面大排長龍,當然還是希望大家方便,迅速又有效率,讓大家都能舒舒坦坦地大遊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