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75大壽 義賣75尊分身

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米老鼠的75歲生日,紐約蘇富比公司最近展出了75種造型特殊的米老鼠雕像,展期結束後將進行義賣,期待幫個性善良的米老鼠多做點善事,紐約蘇富比的一間展示廳,擺滿了數十尊造型特殊的米老鼠雕像。

  這些雕像每尊高1.85公尺,重達310公斤,他們可全都是由名人所設計的喔,這尊「搭乘噴射機的富豪」,是由喜歡開飛機的影星約翰‧屈伏塔所設計,喜歡打棒球的班‧艾佛列克則創造「紅不讓巨炮」米老鼠,至於拍過樂手電影的安迪‧賈西亞則設計出一隻「曼波米老鼠」。

  脫口秀主持人蘿西‧歐唐娜甚至還親自動手彩繪米老鼠呢,在現場您還可以發現「水果米老鼠」、「龍蝦米老鼠」等各式各樣極富創意的作品,今年是米老鼠問世第75年,展示好萊塢明星打造的米老鼠拍賣會只是眾多紀念活動之一,紐約蘇富比拍賣公司預估拍賣金額可超過百萬美元,27號的拍賣所得將捐給五十個團體,而此舉也讓米奇的75歲大壽過得更加有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