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埋100小時 小女童奇蹟獲救

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四點五十分時,又發生了芮氏規模五點六的餘震,讓飽受驚嚇的老百姓,再度陷入恐慌中,來自各國的搜救人員,目前是加緊腳步,尋找可能的生還者,在他們鍥而不捨努力下,又救出了一名被埋在瓦礫堆中,長達一百小時的小女孩,令大家直呼不可思議。

  強烈大地震侵襲後,巴斯斯坦仍餘震不斷,為了把握救難的黃金時間,包括巴國在內,以及來自各國的救難人員,正快馬加鞭的進行搶救,不過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巴國又發生了芮氏規模五點六的餘震,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報導,餘震使得原本就搖搖欲墜的房屋應聲倒塌,讓在場的搜救人員和老百姓,嚇的飛快逃離現場,也讓救援工作,受到了阻礙。

  儘管如此,還是陸續傳出令人震奮的好消息,俄羅斯搜救人員在一處災區,救出了一名被活埋長達一百小時的五歲女童,她的獲救,不但令大家大呼不可思議,也激勵了救難人員的士氣,巴國許多災民們為了自身安全,目前都住在室外簡陋的帳棚中,但由於入夜後氣溫驟降,讓僥倖逃過一劫的災民,又面臨另一項考驗,各界除了紛紛加緊運送救援物資,搶救災民外,也計劃向災區提供更多援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