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北台最大安毒廠 市價兩千萬

林裕豐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分局破獲北台灣最大的安毒工廠,起出賣毒所得的贓款一千多萬,大筆現金讓員警數錢數到手軟,並且順利逮捕了綽號財哥的負責人李天仰,他原本是中山區的酒店大亨,近年涉入販毒,以酒店為經銷點,每個月不法獲利超過上千萬。

  員警破門而入,大聲喝令在場嫌犯蹲下,出示搜索令後,還要他們交出手機,就是怕真正的負責人又落跑。繞過鐵門,終於找到主嫌財哥,他在二次警方的圍捕行動中順利逃脫,這次終於被逮。現場安非他命半成品散落滿地,由於麻黃素缺貨,現在一兩安非他命高達十八萬元,光是現場的安毒就超過二千萬元。

  主嫌李天仰原來是在中山區經營酒店,開了安毒工廠後,把酒店當成經銷點,直接賣毒給上門的尋芳客,每各月獲利上千萬元。警方經過一年多的跟監埋伏,終於在五股山區的工廠破獲這個北台灣最大的安毒工廠,嫌犯想在農曆年前大賺一筆的美夢也被打碎。(林裕豐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