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華洛帝將抵台 門票銷售一空

綜合報導

  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今晚就要搭乘私人專機,從韓國濟州島直飛台中清泉崗,預計下周三,在台中舉行國內唯一一場告別演唱會。為了歡迎巨星到來,五星級飯店,已經準備了總統套房和他最愛吃的乳酪,而當天兩萬一千張門票,已經銷售一空。

  讓大家久違的,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今天晚間就要飛抵清泉崗。十四號當天,為了讓帕華洛帝,在台灣唯一一場的演唱會能夠完美演出,台中體育場,不但舖上了地墊,工作人員更像蜘蛛人一樣,爬上十層高的舞台頂端,趕搭燈光。白色舞台的搭設最快再兩天就可以完成,全場兩萬一千個座位已經賣光光。

  演唱會當天的門票收入就超過五千萬,主辦單位當然不能怠慢這位貴客,五星級飯店不但準備了總統套房,更備妥了帕華洛帝最愛吃的乳酪、牛肉和雞肉。還有帕華洛帝指定要喝的外國氣泡式礦泉水,應有盡有,當然這輛價值四百萬的名貴轎車,也將在帕華洛帝下機後,成為他在台灣的第一輛交通工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