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班春節包機 上午直飛上海

  二○○六年兩岸春節直航包機,今天上午八點,由華航CI585,台北飛上海拉開序幕,雖然今年的活動低調許多,不過首航班機還是準備了應景的福袋和紅包,給民眾沾沾喜氣,很多旅客就特地來搭今年的第一班春節包機,其中還包括了一位中國籍的上海姑娘,她要搭乘兩岸包機返鄉探親。

  上午八點整,華航CI585班機,在陰雨天中起飛,也為今年的兩岸春節直航包機揭開序幕,這架包機搭載著313名客滿的旅客,經過香港、廣州和上海飛航情報區,上午十點五十五分,飛抵上海浦東機場,機上乘客除了台商,還有中國新娘,要趕回家過年,回鄉要準備台灣最道地的伴手禮,而航空公司也特地準備了紅包樂透送給所有搭機的旅客,還會在機上販售內含有有來回機票和折價卷的限量福袋。中午十二點十分,回程班機也將循著相同的飛行路線。預計下午三點三十分飛抵中正機場。(記者林清彬 李慧芝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