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澳門首航 包機促銷金門觀光

 / 金門縣

金門和澳門雙向國際包機,昨天正式首航。並且,由金門縣長李炷烽率團搭乘,在昨天晚間八點二十分,從金門尚義機場飛抵澳門,促銷金門觀光。

擔任首航的復興航空班機,一落地,灑水車立刻噴水,象徵性的代替禮炮迎接,許多機場員工,也興奮的把握機會拍照,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金門到澳門的首航班機,在十九日下午,搭載十二名旅客,由澳門機場起飛,在晚間七點二十分,抵達金門尚義機場。首次以包機形式對開,讓旅客們很興奮。

由於金門尚義機場是國內線機場,第一次辦理國際飛航,所以一切的通關手續都採臨時性,作業上有些手忙腳亂。但這趟首航包機,還是成功的讓金門再向國際邁出一大步。而在晚間八點多鐘,金門縣長李炷烽也率領參訪團前往澳門,推銷金門觀光特產,而這也是繼金門到廈門之後,再度啟動與大陸城市往來的互動模式。(記者倪于雅、李中恩、李文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