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台灣之美 對岸來台拍片

 / 台北市

  清明節包機即將到來,兩岸觀光開放還在協商,不過隸屬中國國台辦的海峽廣告公司和海峽旅行社,已經展開積極行動,派出十人拍攝小組,來台灣拍攝一系列宣傳片暢遊台灣,將會在中國全國電視網播出,強力宣傳台灣之美。

  攝影師仔細的選擇角度,力求光線與背景的協調,位在二二八紀念公園裡頭的劉銘傳樓牌,許多台灣人也許都不曾注意,卻是這次中國宣傳片「暢遊台灣」的景點之一,就連公園裡頭打著太極拳的民眾,也是攝影師所要捕捉的台灣民情風景。

  而另一組人馬則是直奔鄧麗君基金會,因為對中國人來說,鄧麗君才是最美的台灣之光。

  十人拍攝小組兩個星期北中南跑透透,阿里山、日月潭、一○一大樓通通都會入鏡,吃的喝的玩的一樣都不放過,製作成三到六集,每集長三十分鐘的介紹片,而且將會在中國全國電視網以及火車站旅行業界全面播放,中國強力宣傳台灣旅遊,而台灣準備好了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