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機輕鬆往返 直航省時省錢

 / 台北市

  而在對岸中國五個直航機場,首發團一早也熱熱鬧鬧起飛,趕上首發團的中國旅客每個人心情都很激動,台商也說原本回台灣像是飛美國一樣遙遠,現在時間節省一半,就像飛高雄一樣輕鬆。

  東方航空的首航包機,上午八點半載滿南京和蘇州的旅客,直飛台北松山機場,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親自送機,首發團的團員每個人的心情都很激動。更激動的還有經常往返兩岸的台商,回家的路終於不再遙遠。

  搶頭香的南方航空,六點半準時起飛,帶孩子回台灣放暑假的台商太太說,真的好幸福。更幸福的還有廈門這位台商趕上首航包機,帶老婆回台灣待產。能夠為見證歷史,一定要留影紀念,廈門機場的福建首發團員,有人興奮到好幾個晚上睡不著覺。

  課本上學的、歷史上寫的,終於可以身歷其境,至於福建的遊客,最開心的就是來到台灣,講台語嘛也通。七月十八日開始,每個週末,這樣的場面都會在海峽兩岸的機場熱鬧上演。(記者王 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