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地陪推銷 台灣旅客遭軟禁

  陳雲林才說去中國玩會一片合諧,就有旅客在蘇州因為不買東西遭到軟禁。一群彰化縣的退休公教人員,被地陪載到工廠買蠶絲被,他們因為堅持不肯,就被關在遊覽車上足足兩個半小時,連廁所都不能去。

  這一整車的台灣民眾,都是彰化縣公教退休人員,蘇州之旅即將劃下完美句點,沒想到,前一刻還笑得開心,但車子開到一半,卻被當地地陪的這番話嚇到了。地陪強迫他們非買蠶絲被不可,強硬的態度,已經不是推銷,就是非賺你這筆不可。這群退休老師,偷偷錄下地陪所說的每一句話,沒想到相處一個星期的地陪,會在最後一天露出真面目,他堅持不買,地陪真的將全車的人軟禁在車上,連廁所都去不了。

  他們就真的整整在車上兩個半小時,還是打電話回台灣向民代求救,一整團的人才脫困,現在能夠平安歸來,覺得很命大,但下次再也不會想去對岸旅遊了。(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