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城火燒車 10人驚逃保命

綜合報導

一輛疾駛中的巴士,突然爆炸起火,驚險的意外發生在美國加州的五號公路。幸好車上包括司機和乘客總共十個人及時逃出,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停在路旁的巴士,三分之一的車身,都已經陷入火海中。不一會,新的火苗又從車底竄出,好像隨時就會爆炸,還伴隨著陣陣濃煙。大火還波及到路旁的樹木,將整片灌木叢燒的焦黑一片。這起巴士著火的意外,發生在美國當地時間十七日下午。原本在五號州際高速公路上行駛,專門用來接送火車乘客的這輛巴士,突然冒煙起火,才一眨眼的時間,整輛巴士就陷入火海,並接連發生爆炸。當時車上包括司機在內共有十人,還好都幸運在車子著火爆炸前安全逃離,因此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事發後,當局封鎖部份路段,消防人員也立刻出動救火。將火熄滅後才發現,巴士燒的只剩下車架,不難想像當時火勢的猛烈。至於巴士起火的真正原因,相關單位還在深入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