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歐巴馬鄰居? 花6千萬搞定!

綜合報導

  

想當美國總統歐巴馬的鄰居嗎?現在正是個好時機,歐巴馬在芝加哥老家隔壁的豪宅要出售,這棟豪宅有17個房間,開價150萬到200萬美元,相當於4800到6400多萬台幣,口袋夠深,就有機會跟歐巴買做鄰居。

  

原木地板配上深咖啡色的布質沙發,充滿了美式休閒風味,再看看餐廳,厚實的原木餐桌,配上好幾扇落地窗,顯得氣派又豪華,這個位在芝加哥,擁有百年歷史、17個房間的豪宅,最近在市場上一推出就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因為它就位在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芝加哥老家的旁邊,只要從豪宅的窗外看出去,就可以看到歐巴馬的家。

  這棟佔地六千平方英呎的豪宅,依照當地行情,房價估計在150萬到200萬美元之間。由於有美國總統的加持,讓業者相當看好,不過跟總統做鄰居也有很多不太方便的地方,因為即使歐巴馬沒有回芝加哥老家,附近街道依然會封鎖,過往行人也會受到盤查,如果歐巴馬回來,戒備更是森嚴,屋主自豪的表示,除了白宮跟歐巴馬老家外,他的房子恐怕是全美國第三安全的地方,如果不在意出入上小小的不自由,口袋又夠深,就有機會買下豪宅,當總統的鄰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