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重生 印尼新人廢墟訂終身

綜合報導

  

印尼蘇門答臘發生規模7.6後,搜尋生還者的任務還在進行,一對情侶絕處逢生後,對未來仍抱著無限希望,他們在廢墟中舉行傳統婚禮,空蕩蕩的喜宴,努爾丁和未婚妻蘇西在廢墟中完成終身大事,兩人依照伊斯蘭教舉行傳統婚禮,新娘嬌艷動人,可惜只有在幾十位親友見證,其他幾百位賓客全因地震或死或傷或沒心情不來了。

  不過,7.6的強震讓兩人絕處逢生,決定在象徵過苦日子的白飯和鹹魚上按下手印,誓言不論貧賤富貴都要一起走完下半生,另一對新人則沒那麼幸運,婚禮喜宴正好碰上地震引發山崩,新人親族和400名賓客同時遭活埋,共赴黃泉,這附近盡是整個村落、整個家族活埋的傷心事,由於災區廣、災情慘重,救援黃金時間已過,官方首度表示,失蹤受困者生機渺茫,預估死亡人數可能突破四千人。

  此外南亞印度也傳天災,一連五天豪大雨,造成45萬人無家可歸、205人被淹死,天主教教宗本篤十六世眼見一週來亞太地區地震海嘯颱風豪雨為患,特別祈禱,希望亡者靈魂得平安、生者未來有盼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