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理想室友! 哆啦A夢得第一

綜合報導

  

如果有機會和卡通人物住在一起,你會選擇哪一個呢?日本一個網站提出這個異想天開的問題,結果有個百寶袋的哆啦A夢高票第一名,小朋友喜歡的可羅和拉姆也上榜了。

  哆啦A夢的百寶袋應有盡有,能實現每個人的夢想,而且遇到什麼天大的難題也不必怕,因為哆啦A夢還有竹蜻蜓、任意門等法寶,有這麼多了不起的寶貝,難怪這個日本經典動漫裡的機器貓,大小朋友都想選他當室友,凍蒜最想同住卡通人物的冠軍。

  第二名也是機器人,是歷史悠久的動漫奇天烈大百科裡的機器人可羅,網友認為可羅個性迷糊天真,像是可愛的小弟弟、穿著豹紋比基尼的性感美女獲選第三名,她叫拉姆,是福星小子的性感外星人,雖然個性恰北北,卻有男性網友說,心甘情願每天被電。

  這項票選針對日本網友,巧合的是,第一、二名的哆啦A夢和可羅,作者都是藤子不二雄,而且個性情節差不多,看來日本網友還是比較喜歡有求必應又可愛親切的室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