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沙灘啟用 北市民享受陽光

 / 台北市

  為了讓台北市民有更多的休閒空間,台北市政府首創在信義商圈,規劃了一個城市沙灘,今天完工啟用,下午天氣沒那麼熱,不少家長都帶著小朋友來堆沙堡,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

  小朋友開心堆沙堡、玩沙子,好像來到海邊,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多了這個人工沙灘,一整排的椰子樹,讓熱鬧的信義區變得很南洋風,也是忙碌的台北街頭裡,少見的悠閒度假景色。

  不只家長可以帶著孩子來放鬆心情,甚至情侶也喜歡到這邊,看著不同於法國塞納河畔的碧藍海水,台北的城市沙灘以都會風光取勝,抬起頭就能看到的美麗的101,寬廣的視野,也成了情侶約會的最愛地點。

  或許是民情不同,大部分女性遊客,還是不敢像國外一樣,穿比基尼在市區做日光浴,也有人批評沙灘範圍太小不夠浪漫,但不可否認,北市府的大膽創意,已經替城市沙灘炒高人氣,成為觀光熱門景點。(記者戴君恬、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