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取油! 屍油銷歐洲製保養品?

劉秀瓊報導

  恐怖女人香!祕魯傳出像電影香水情節的殺人命案,非法集團殺人榨取身上的油脂,這些脂肪被銷往歐洲,做成抗老防皺,和保濕潤膚的頂級保養品,據說以人油製成的保養品,效果特別好,警方疑似至少有六十多人受害。

  您相信嗎,不管是臉上擦的或是身上抹的化妝品或是保養品,有可能是用這種取自人類身上的油脂當作原料提煉出來嗎,秘魯有六十多人被綁架殺害,警方查到一整個貨櫃的油脂,循線追蹤到祕魯郊區一棟廢棄房屋,可能是歹徒刮除屍體油脂的第一現場。警方逮捕四名嫌犯、還在現場找到屍塊。案情簡直就像電影「香水」的翻版。電影中男主角是一名聞香師,他殺害無數女子,刮取她們身上的體香來製造香水,往身上點一滴,立刻變成萬人迷、女性們像是飛蛾撲火般的爭先撫摸親吻。落網的嫌犯中有兩名義大利人,坦承把人油外銷到歐洲,一公升價值15000美金,折合台幣50萬,賣到義大利再製造成防皺霜、潤膚油等高檔保養品,國際刑警組織已經介入調查,是否有知名品牌使用這樣的人油。不過也有專家質疑,這可能是一種邪魔歪道的巫術,用人體油脂製造化妝保養品,恐怕未必真的具有神祕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