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里長不滿 綁架孫子丟郊區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峽傳出綁架案,昨天晚上七點多竹崙里里長的五歲孫子,被朋友裝進黑色塑膠袋擄走,最後丟棄在郊區邊坡,幸好男童自行掙脫向路人求救,警方循線逮捕了兇嫌,他因為對里長不滿,竟然綁架小孫子報復。

  天空下著細雨,又濕又冷的夜晚,五歲的小男童就是被丟棄在這條黑漆漆的山間道路上。路旁幾乎都沒有路燈,只有一間廢棄的餐廳,全村村民全員出動搜尋,在凌晨兩點總算找到了男童。男童已經全身溼透,嘴唇發白,警方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治療,男童的臉部有輕微擦傷,皮肉傷事小,但內心受到驚嚇遲遲無法平復。男童的阿公就是里長伯,因為先前對寄宿在家中的嫌犯很不滿,時常有意無意的叨唸,導致對方懷恨在心,才狠心綁架他的孫子。小男童雖然獲救,但是來到醫院還是不斷地哭泣,媽媽在一旁安撫他的情緒,而阿公也趕緊拿了熱牛奶要來幫孫子補充營養。警民合作之下,凌晨循線逮捕這名七十三年次的陳姓男子,這名男子先前就有妨害性自主的前科,現在警方也將他依擄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