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耶誕禮! 電動倉鼠賣到缺貨

林佳蓉報導

  今年耶誕節美國市場上最受歡迎、最夯的玩具,竟然是一隻只要三百元台幣,售價不高,其貌不揚的電動小倉鼠,全美已經暢銷六百萬組,還賣到缺貨,這個小玩具怎麼會這麼紅?帶你看看其中有什麼秘密。

  這隻電動倉鼠,全美搶到斷貨,第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價格低廉。售價十美元、台幣三百出頭,周邊的配件像是跑道和小汽車,價格比較貴,但也不超過六七百台幣。時機壞壞,這種不傷荷包的玩具,家長當然很樂意掏錢買。其次,它的操作非常簡單,電力主要仰賴電池,而且內建特殊感應晶片,因此,摸摸頭,倉鼠就會叫,按一下背部,就能和各種特製道具互動,放上滑板,可以暢快追風,上了轉輪,會跑步運動,進入車庫,還會開車兜風。造型可愛逼真,也是電動倉鼠風靡的原因,小朋友可以享受擁有倉鼠的樂趣,卻免去清理上的麻煩,受到許多媽媽部落客的擁戴,網路上一傳十、十傳百,強力推薦,終於造成全美「一鼠難求」的盛況。廠商已經要求中國工廠趕工補貨,目前的五種造型,也會繼續推出更多新成員。今年耶誕節,倉鼠大入侵,全面進佔美國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