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花500 平價電影看不完!

秦于婷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到電影院看電影,都是衝著好萊塢商業片的大卡司大製作,這讓很多擁有經典內涵的冷門電影,票房是冷冷清清,為了找尋新商機,有代理商推出低價促銷,希望吸引更多愛好電影青年學子進入電影院,讓小而美的電影,有機會被更多人看到。

  

電影預告拍精采,可是出門看部電影,電影票加上飲料爆米花,隨便都要花上4、500塊,很多人想一想,還是乾脆在家看DVD比較實在,這些年經濟不景氣,加上好萊塢熱門電影搶走市場大餅,冷門的藝文片,票房是一陣冷清,沒有人看怎麼辦,這些冷門電影片商,牙一咬,決定與電影代理商合作,用低價促銷,重新找回看片人潮。

  只要加入會員,一個月花500塊錢,至少三部首輪片任君挑選,要看什麼類型的電影都可以,雖然片片都有機會,但也可能片片沒把握,有人喜歡看恐怖片,也有人一看到恐怖片,就嚇的噩夢連連,消費者在加入這樣的包月方案前,還是得先好好想想,自己有沒有特別愛挑片,免得錢花下去,才發現這個不想看,那個不敢看,白白花了冤枉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