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2:00

廈門馬拉松 非洲選手男女雙冠

綜合報導

  

廈門今天舉辦國際馬拉松比賽,特別的是,比賽路線處處綠化,還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馬拉松場地,而且沿途還播放音樂,讓選手們邊聽音樂邊賽跑,而最受矚目的42公里項目,通通由非洲選手包辦,奪下男子組和女子組冠軍。

  

距離終點還有一百公尺,來自非洲,這名編號00011的選手,加快步伐,全力衝刺,高舉雙手的他,現在衝過終點了,成績是兩小時零八分,打破廈門國際馬拉松比賽42公里項目的紀錄,沒多久,同樣的比賽項目,來自非洲的女選手,也快通過終點了,別看她個頭小腿短,可是跑起來卻快的很,她奮力往前衝,以兩小時二十八分的佳績,奪下女子組冠軍。

  辛苦訓練,現在開花結果,她和教練來個擁抱,場面感人,在廈門舉辦的這場馬拉松,今年邁入第八個年頭,特別的是,比賽場地風景如畫,被譽為世界上被美麗的馬拉松場地,選手可以順便看看風景,還能夠聽音樂,儘管有音樂陪著跑,可是選手為了搶第一,競爭還是很激烈,所有項目的選手,加起來破三萬人,也讓廈門國際馬拉松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馬拉松賽事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