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1:58

世界最大公仔!高130公分重40公斤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有沒有被人家說過你很"潮"呢?代表時尚潮流的"潮經濟"發燒,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公仔了,很多人就愛蒐集公仔,而且最好顛覆傳統,越特別越好,有紐約的設計師就推出了世界上最大的公仔,130公分高、將近40公斤重,都快跟一個小孩一樣了。

  

你見過世界上最大的公仔嗎?它在這裡,是紐約設計師的作品,三隻排排站,造型一般人看都覺得怪,怎麼身體少了一半,肌肉線條全部展露出來,就是這麼的SPECIAL,在公仔迷眼中簡直就是夢幻逸品,這三隻每隻都要價30幾萬,想要三隻帶回家要花百萬,都可以買車了,而且有錢也買不到,因為全球限量一百隻,一開賣10分鐘內賣完,全台灣也只有這三隻。

  公仔迷眼中的寶還有這款,機器人造型公仔,一隻要將進6萬,還是很多人搶著買。別以為公仔都很陽剛,還有KITTY也來湊熱鬧,但是這KITTY很奇怪,人家卡哇伊,它卡恐怖,這KITTY竟然開腸破肚、內臟全都露,不過就是這麼特別,還是很多人想要帶回家,看好這樣的商機,業者甚至把公仔變手機,球狀的KITTY手機、還送你KITTY的配音,雙卡、還有照相功能,還有哆啦A夢也來湊熱鬧。業者花了大錢買授權,就是看好公仔帶來的錢潮,一隻手機賣一萬,一年可以賣出上萬台,公仔也能創造大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