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8:58

"凍"感跑趴 辣妹愛美不要命!

綜合報導

  最近北半球幾乎每天都處於攝氏零下的低溫。不過在英國卻有美眉們不畏酷寒,穿著輕薄的性感衣服跑趴,結果被凍到昏倒在大街上,連手都被凍紫了。

  新的一年才開始沒幾天,北半球各地幾乎到處是大雪紛飛,平均溫度都在攝氏零度以下。不過就算冷到昏到在地上,手腳都凍的發紫,趴踢一定要參加。這些不畏酷寒的英國美眉,穿著無袖短裙趕場跑趴的勇敢畫面,令人佩服。但讓人疑惑的是,不是都說全球暖化嗎?怎麼會冷到連終年陽光普照的美國邁阿密,水果樹都結了水果冰。有氣候學家指出,這是全都是因為「北極振盪」的關係。因為北極上空的大西洋環流突然瞬間減弱,鎖在環流裏的冷空氣不斷向外竄出,所以北半球才會如此冷。他們還根據太平洋和大西洋水溫自然循環,做出地球可能進入「迷你冰河期」的預測。不過強調暖化一派則堅持,今年北半球酷寒的現象只是例外。最快再過三年,北極在夏季將完全沒有冰。而氣候學家兩極化的論點,恐怕只有靠時間驗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