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8:58

家事輕鬆做 自己更享"瘦"

綜合報導

  想瘦嗎?做家事不花錢效果又好,英國消費者權益團體最新的調查結果,拿吸塵器抹布大掃除,比起玩WII,瘦身效果更好哦,一舉兩得。

  打開吸塵器打掃房間地板,拿塊抹布把窗戶擦拭乾淨,討厭打掃嗎?現在給你一個做家事的好理由,那就是清潔打掃手腳並用可以燃燒脂肪,瘦身減肥。消耗掉的熱量,甚至比玩WII還要來得多。這是英國消費者權益團體,請健身專家做的最新調查。調查發現跟著WII扭腰打拳,十分鐘下來只消耗25大卡的熱量。但是同樣的十分鐘,如果你是洗浴室,可以消耗34大卡。使用吸塵器打掃房間的話更多,可以用掉42大卡的熱量。當然瘦身效果最好的還是運動,跑步機上氣喘吁吁個十分鐘,就能跟115大卡的熱量說掰掰。如果沒那麼勤勞,固定運動,不妨幫著做做家事吧。雖然無聊乏味,但活動個幾分鐘,身子骨清爽了,家裡也窗明几淨了,一舉兩得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