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8:58

學電影吻青蛙 竟染沙門菌

綜合報導

  大多數的動物都沒有固定伴侶,但紐西蘭的皇家信天翁,過去一向被認為是對配偶最忠實的動物,沒想到竟然也會搞不倫之戀,讓動物學家跌破眼鏡。而美國則是有許多小女孩,模仿動畫電影「公主與青蛙」的情節,因為親吻青蛙而感染了沙門氏菌。至於今天國際間還有哪些趣聞,請看[華視看天下]。

  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公主與青蛙」,公主親吻了青蛙,結果自己也變成綠皮膚的兩棲動物。美國傳出至少有50名小女孩有樣學樣,結果雖然沒有變成青蛙,卻都感染了沙門氏菌,必須住院接受診療。這隻鴞鸚鵡不跟人類接吻,而是把這位攝影大哥的頭當作母鸚鵡,直接跳上去做起愛做的事。攝影大哥一臉的痛苦和無奈,卻不敢抵抗,因為這種鸚鵡是保育類動物,全世界只剩下一百多隻。如果這隻鸚鵡是人類的話,早就因為性侵害犯罪而被起訴了,可是牠卻被紐西蘭總理任命為動物保育大使。兩隻母的皇家信天翁共同養育一隻小鳥,讓生態學家大吃一驚,因為這種鳥類向來是一夫一妻,所以這兩隻母鳥當中至少有一隻是雙性戀,跟公島交配懷孕後,又把公鳥甩了,再和另一隻母鳥共組家庭,情節簡直可以媲美八點檔連續劇。你累了嗎?這隻松鼠在覓食的時候竟然打起瞌睡,而且還睏嘎仆倒。你還是喝了再上吧。一個雞蛋兩個黃,兩個雞蛋四個黃,英國的這位女士,居然連續打開六個雙黃雞蛋。統計學家說這種事情的機率只有一兆分之一,難怪她樂得像是中了大樂透的頭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