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2:00

拚"命"賺錢! 高空的"蜘蛛人"

盧松佑 蘇瑋婷 報導

  

有些工作膽子不夠大,還很難克服,像是維修一百層樓高的雲霄飛車,得先克服懼高症,或是在美國胡佛水壩上撿垃圾,需要攀爬垂降的技術,今天的國家地理蒐奇,帶您看看這些在高空中賺錢的蜘蛛人。

  

坐在一百層樓高的雲霄飛車上往前衝,衝到盡頭,停,真刺激啊,但萬一衝過頭,雲霄飛車就斷頭,煞住車的是這兩個小彈簧,要避免災難,得先走到盡頭,繫上安全繩索,人工換彈簧,腳一踩空的話,就得感受三百多公尺高的自由落體,千萬別往下看,有懼高症的,也千萬別來這兒掙錢,他們是岩石清道夫,沿著山壁當起蜘蛛人,要清除所有鬆脫的岩石,不然底下觀光客,隨時都有被石頭K到的危機。

  而如果遇到整快懸空的巨石,那就麻煩了,得先爬到最上方,鑽洞、灌炸彈,要吃這行飯,不但膽子要大、體力夠,還要受過三度空間的動作訓練,上下左右,還要前後翻轉,進階版就來挑戰,美國胡佛水壩撿垃圾賺錢,別以為簡單,一失足,就是五百呎的垂直降落,哪裡是膽小鬼不宜的工作地點,現在告訴您,因為這些工作地點,光是通勤路段就會讓人腿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