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1:58

寶寶貪玩卡樹頂 母熊急搶救

綜合報導

  

德國的柏恩動物園上演了一場熊媽媽救熊寶寶的感動場面,頑皮的熊寶寶趁媽媽不注意、爬到樹上玩,沒想到居然下不來,熊媽媽花了好大一翻功夫,連扯帶拉折斷樹幹,才救了熊寶寶。

  

這隻熊媽媽為什麼拚了命的搖動樹幹?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有隻小熊困在樹頂端,熊媽媽為了要救心愛的寶寶,可以說是想盡了辦法,牠先冷靜的評估樹幹的粗細,然後使盡全身的力量開始搖晃起樹幹,只見瘦弱的樹幹開始左右晃動,而樹上的小熊也跟著左右搖擺,好像隨時就會跌落地面,把遊客們嚇得驚叫連連。

  搖了一會熊媽媽累了,動作漸漸慢了下來,但熊寶寶還困在樹上,這時熊媽媽改採另外一種戰術,就是把樹幹折斷,不過這樹幹實在太硬了,熊媽媽甚至爬到樹幹上,想利用自已的體重把樹幹折斷,結果一不注意滑了下來,還嚇到在旁邊觀看的另一隻小熊,但熊媽媽不放棄,繼續抱著樹幹,結果ㄆㄧㄚ的一聲,果然把樹枝折斷了,重回地面的小熊,也許是怕挨媽媽的罵,敢緊腳底抹油、溜之大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