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1:58

坎城影展開幕 "羅賓漢"打頭陣!

劉秀瓊 報導

  

第六十三屆坎城影展熱鬧揭幕,開幕片羅賓漢打頭陣,男女主角羅素克洛和凱特布蘭琪在走紅毯時,成了焦點人物。坎城影展開幕天氣終於放晴,女星性感裝扮全出籠,海倫米蘭以黑色縷空禮服走紅毯,鎂光燈閃個不停,美國女星伊娃隆格娜雪紡絲質禮服,顯得相當飄逸,評審團主席提姆波頓率領所有成員亮相也贏得滿堂彩,多位男影星穿著較輕鬆,白襯衫、黑領帶,有的連領帶都省了。

  開幕片羅賓漢的男女主角羅素克洛和凱特布蘭琪成了所有粉絲和媒體的焦點,向來在公開場合總是帶著臭臉的羅素克洛這次難得帶著太座同行,一起走紅毯,顯得心情輕鬆,臉上掛著微笑,不過他說演出大導演雷利史考特的戲其實壓力很大,俠盜羅賓漢劫富濟貧的故事家喻戶曉傳,但是羅素克洛主演的羅賓漢,其實是前傳描述羅賓漢由戰場回到英國後,眼見強權壓迫下民不聊生,而產生劫富濟貧的動機,他和女主角凱特布蘭琪在片中有許多內心戲,尤其是一場凱特布蘭琪為羅素克洛脫掉盔甲的親密鏡頭,成了片中最大的賣點,這屆坎城影展大明星並不多,史詩鉅片羅賓漢因此成了影展開幕式唯一足以撐場面的競賽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