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2:00

杜蘭朵台中首演 1.5萬觀眾陶醉

洪杰民 楊宗穎 報導  / 南投縣

著名歌劇「杜蘭朵公主」昨晚在台中市首度演出,融合中國武術、絢麗的燈光,吸引了將一萬五千名觀眾,導演張藝謀昨晚夜宿日月潭涵碧樓,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一早也親自到飯店,和張藝謀導演一起享用早餐,張藝謀說他還打算山水系列的大型演出搬到台灣的觀光景點,請台灣觀眾拭目以待。

王子在舞台中央,高唱主題曲公主徹夜未眠,將全劇帶入了最高潮,大型皇宮造景,隨著劇情起伏,不停變換顏色這首改編。自中國民謠的茉莉花,是劇中的經典歌曲,伴隨著杜蘭朵公主出場,超大型的舞台、絢麗的聲光效果加上色彩繽紛的服飾,展現出大型景觀歌劇磅礡的氣勢。

鳥巢版的「杜蘭朵公主」台中首場演出,吸引了將近兩萬名的觀眾。首場演出成功,導演張藝謀功不可沒。一早就和鴻海集團郭台銘,相約在日月潭湖畔吃早餐,討論是否有可能把張藝謀在對岸推出的大型山水實景秀印象系列,搬到台灣。張藝謀讚賞日潭風景渾然天成,加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大力支持,或許又能再度讓觀眾一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