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2:00

坎城首映會 楊紫瓊性感亮相

劉秀瓊 報導

  

坎城影展進入第四天,女星楊紫瓊特別應邀出席華爾街:金錢萬歲的坎城首映會,她以一襲露肩禮服出場,非常性感,另外,韓國女星全度妍在下女這部片中,全裸上陣,在首映會也引發熱烈討論。

  

楊紫瓊一套低胸露肩禮服走紅毯,她一改過去長髮披肩的嫵媚造型,以俏麗短髮亮相,讓現場粉絲媒體驚豔不已,她應邀為好友奧利佛史東執導的華爾街:金錢萬歲站台,老牌影星麥克道格拉斯以六十五歲中高齡演出,演技更加成熟,影片探討金融危機的議題,這是1987年好萊塢電影華爾街的續集,麥克道格拉斯重出江湖顯得寶刀未老。

  曾經在坎城影展封后的韓國女星全度妍,今年以新片《下女》再度角逐影后寶座,全度妍飾演的女僕與男主人發生親密關係,卻引發一連串恐怖情節,最終以悲劇收場,全度妍在影片中全裸演出,在坎城引發不少話題,在首映會中全度妍穿著紫色深V字長禮服,酥胸半露,搶走劇組人員不少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