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閃閃發光 亮眼服飾搶眼

蔡筱雯 報導

  在頒獎典禮之外影迷最愛看的當然就是星光大道上面的女星裝扮,不管是影后呼聲很高的莎莉賽隆還是過去的影后妮可基縵、茱莉亞羅勃茲,都艷光四射。  

  莎莉賽隆選擇款式簡單的古馳渾身上下綴滿閃閃發光的寶石,就跟她一樣耀眼;妮可基縵穿的是粉紫色香奈兒露出肩膀和大半個背部優雅動人;茱莉亞羅勃茲穿了香檳色的V領露背禮服華麗高貴;瑞妮齊薇格也選了露肩禮服,大方露出為拍戲而增加不少的肉肉;安琪莉娜裘莉胸前超低領的設計展現她性感狂野的風格;麗芙泰勒的復古髮型配上典雅的黑色禮服相得益彰;珊卓布拉克的淺色禮服風姿綽約。

  銀色夫妻檔凱瑟琳麗塔瓊斯和麥克道格拉斯搭配的相當出色,男星的裝扮多半中規中矩,前幾屆都沒有露面的西恩潘終於來參加典禮了,比爾莫瑞髮色比服裝突出,強尼戴普的髮型變得清爽多了,裘德洛帥氣挺拔。

  女星當中也有另類穿法,黛安基頓乾脆穿上男裝戴帽子,鄔瑪舒曼選擇白金兩色長袖服裝把瘦瘦的手臂遮住,紐西蘭小童星凱莎打扮的清秀可愛。往年常見的黑色禮服少了很多,雖然天氣滿冷的但這些五顏六色的禮服為星光大道增加了春天的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