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8:58

世足賽明開踢 5大帥哥"足緣投"

綜合報導

  南非世界盃足球賽,明天正式開踢,這次參賽的32支隊伍中,有五大帥哥球星,球迷們除了愛看緊張刺激的戰況,更要看帥哥球星們展技。

  球迷引頸期盼,四年一度的世足賽,距離開幕剩不到24小時,32個國家球技大車拼,也出現了五大帥哥球星,成為球場上另類焦點。在球場上展露傲人身材,葡萄牙明星C.羅可是一點也不會害羞,2009年以接近40億台幣的天價,加入西甲球隊皇家馬德里,讓他成為名副其實的金童,在球場上令人眼花撩亂的招牌假動作,以及冷靜的外型,成為許多女球迷的偶像。而來自巴西的卡卡,一頭捲髮,眼神散發出憂鬱氣質,身高186公分,完美的身材比例,就連模特兒也自嘆不如。

  不同於運動員的粗獷,穿著襯衫的托雷斯,有西班牙獨特的秀氣,在場上眼神卻又充滿殺氣,利用腳後跟傳球,讓對手防不勝防,更是有傳球魔術師的稱號。加上法國足球王子古爾庫夫在球場上展現智慧優雅,阿根廷球星梅西的帥氣挺拔,這五大帥哥球星,兼具了球技跟長相,今年世足賽,也讓女性球迷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