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6:00

樹屋變旅館 渡假添趣味

綜合報導

  

設計旅館,是這幾年最風行的新概念,越來越多人在到不同城市或國家旅行時,喜歡選擇入住個性化而且時尚的旅館,讓渡假住宿多點趣味,瑞典就有業者,把小朋友玩的樹屋設計成精品旅館,歡迎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一起住到樹上來。

  

樹屋旅館就位於瑞典北部,一個叫做哈拉茲的偏遠小鎮的森林裡,目前還在施工,預計十七號開幕,一共有四個房間,每一間都有自己的風格,這間打造成船艙模樣,已經架高在樹上、接近完工。

  這間設計成圓錐形,還有這間取名叫鳥巢,開放的空間,模樣真的很像,最受矚目的則是這間立方屋,它單獨搭建在一棵樹上,距離地面四公尺,四面牆上都會貼上鏡子,設計師的想法是,要讓森林裡的樹木、鳥兒和雲朵全都映照在鏡子裡。

  由於這座小鎮距離北極圈只有60公里,業者還打算設計探索行程,由導遊帶領房客,冬天欣賞極光、夏天體驗永晝,如果打算入住,代價可不低,一晚台幣一萬二起跳,就可以重新體驗,小時候玩樹屋的樂趣與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