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1:58

亂流攪局! 乘客空中"翻轉"20傷

彭尚興 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華府飛往洛杉磯的班機,途中遭遇到強大亂流,飛機在半空中上下劇烈震動,所有東西都被拋到天花板,造成20多名乘客受傷。

聯合航空967班機,美國時間星期二下午,搭載著255名乘客和10名組員,從華府起飛前往洛杉磯,沒想到在半途中,一個強烈暴風雨突然出現,而且在短短的半個小時內,從8000多公尺的中低空竄升到15000公尺的高空,讓飛行員措手不及。

  暴風雨發展得太快,當飛機以時速400英哩前進的時候,根本沒有時間改向,結果這架波音客機就這麼直接衝進了雷雨的雲層當中,被強力亂流震得上下劇烈晃動,所有東西都被拋到天花板,飛機好像整個翻了過來一樣,有名女性乘客甚至被震出座位,在機艙的牆壁上撞出一個破洞,後來這架班機在丹佛機場緊急降落,將20多名乘客送醫急救,幸好傷勢都不是非常嚴重,經過簡單治療後都已經出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