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1:58

警匪爆槍戰 女警殉職.槍手遭擊斃

綜合報導

  新年第一天,美國俄亥俄州艾農市一處拖車園區,就上演了一場警匪火爆槍戰。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園區傳出槍聲,前往查看時,跟槍手發生了激烈交火。過程中,一名女警不幸被射殺,另一名警察肩部被霰彈槍擊傷,槍手隨後則被警方擊斃。

  寧靜的拖車園區,突然傳出一陣陣槍響。4、5名警察,拿著槍瞄準其中一輛拖車密集開火。拖車裏的槍手不甘示弱,也開槍還擊。就在槍林彈雨中,一名警察大叫一聲後,痛苦的倒在地上打滾。其他的警察看到同僚受傷,趕緊上前掩護他,並快馬加鞭的把他送到救護車上,現場立刻陷入一片緊張。

  新年頭一天,美國俄亥俄州艾農市,就上演了一場激烈的警匪槍戰。警方接獲通報,說這裏傳出槍聲,前往查看時,突然有人從一輛拖車裏開槍襲,擊警察當場將一名40歲女警蘇珊娜哈潑打死,警方動員大批警力,將拖車團團圍住後,跟槍手展開槍戰,過程中有一名警察不幸被槍手的霰彈槍擊中肩部,痛的他當場哀嚎聲連連,還好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至於槍手也被警方擊斃當場死亡,目前警方還在調查他開槍的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