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6:15

"兩會"當代號 茉莉革命大陸開花

綜合報導

  全球茉莉花革命浪潮,也吹到大陸。大陸的茉莉花革命,即使政府打壓卻沒有澆熄這股勢力,大陸茉莉革命目前以「兩會」作代號,繼續在各地開花。

  這個月20日開始大陸北京等多個城市,上演大陸版的「茉莉花革命」,每次出現拿著海報力挺茉莉花革命的抗議民眾,大陸公安就會開始抓人,不過越是受到打壓,支持大陸茉莉花革命人越來越多,曾經是六四天安門學運的領袖王丹,一度召開記者會力挺茉莉花革命。

  這股力量,越來越受到支持,網站24號再次出現新訊息,以「兩會」作代號,兩會指的就是三月初登場的中國人民代表大會與全國政協會議,大陸茉莉花革命,透過網站發布訊息,號召民眾從2月27日開始,每個星期天的下午2點,到指定的地點集會,拿海報、喊口號,號召集會地點包括北京、上海、南京和廣州等地方,參與的城市數目不斷攀升,從13個增加到18個突顯茉莉花革命,透過網站的集結,在大陸恐怕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