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1:58

各國母親花不同款 祝福心意一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母親節前夕,中部有大學特別舉辦國際母親節活動,邀請外籍學生拿著代表自己國家的母親花,對家鄉的媽媽獻上祝福。

母親節快到了,您知道嗎?不同的國家其實有不同的母親花,以最多人知道的康乃馨,它是美國和馬來西亞的母親花,而台灣的母親花則是以金針花為代表,另外還有客家的魯冰花、泰國以茉莉做為母親花,越南和印尼則是玫瑰花,來自印尼的FITRI,拿著代表自己國家的母親花玫瑰,還有其他不同國家的外籍留學生,也都分別拿著自己國家的母親花,要對遠在家鄉的媽媽獻上祝福。

  母親節快到了,中部亞洲大學特別舉辦國際母親節活動,邀請學生們一同歡度母親節,活動現場,除了學生獻上母親花、表達對母親的感念,也展示了許多不同品種的母親花,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世界最小、花朵只有一公分的石竹康乃馨,學校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不只讓同學們認識自己的母親花,也可以了解各國不同的特色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