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1:30

iPad2發表會 賈伯斯現身推銷

綜合報導

  讓很多蘋果迷期待的平板電腦IPAD2終於亮相,有黑白兩種顏色,體積更輕巧,而且蘋果執行長賈伯斯,也親自現身為IPAD2站台。他雖然很消瘦,但看起來還是神采奕奕。

  聚光燈亮起,掌聲響起,蘋果執行長賈伯斯謝謝大家來此。從他重返蘋果至今,蘋果股價已翻了64倍。除了雙鏡頭外,IPAD第二代比第一代更輕、更薄、更快、更好玩;不論飛行員訓練、實習醫生訓練、兒童學習,只要按一下螢幕,一指神通。賈伯斯知道消費者要的更多,螢幕保護蓋,磁鐵吸力讓保護蓋跟IPAD2緊密接合,打開之後翻摺能變成架子,方便使用者觸控或是觀看影片。

  打從換肝手術請病假後,賈伯斯的病容越來越清瘦,而這段座右銘卻激勵他奮戰至今,賈伯斯史丹佛大學演說。每天早晨看著鏡子對自己說,如果今天是人生的終了,我能作什麼我今天想作的事嗎,這一天賈伯斯做到他想作的事,就是改變人們工作和玩耍的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