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1:58

鄭弘儀飆國罵 粗口風波延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鄭弘儀開罵三字經,掀翻整個台灣媒體圈,各個名嘴在節目上紛紛開砲,你來我往,連有關單位陸委會也因為到底有沒有傳錯傳真,也被捲入風波,不管是官方還是民間,都為了鄭弘儀三個字陷入一場媒體大混戰,現在更有人打趣的說,想要罵三字經,其實可以改成鄭弘儀三個字。

  

你我都知道罵三字經沒禮貌,但鄭弘儀卻說得好過癮,前一天問候別人爸爸媽媽,第二天哭哭啼啼道歉,是真心的嗎,別說公開場合罵髒話,大家看到傻眼,連同樣是螢光幕前的同行也忍不住開砲。

  婆婆媽媽們到鄭弘儀主持節目的電視台門口大聲抗議他教壞下一代,以後媽媽們要怎麼教小孩,但有人CALLIN節目跟著罵髒話、力挺鄭弘儀,原本已經緊繃的選情,因為三字經風波火越燒越大,原本是幫民進黨候選人站台造勢、批評馬英九補助大陸留學生政策,到最後卻出現了反效果,到底政策是誰開始,這下子反而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尷尬不已。

  承認也不是,不承認也不是,只好說是時空環境不同、不可同日而語,最後還扯出了主管單位到底有沒有進行澄清的動作,有人分析鄭弘儀爆粗口,的確會影響部份中間選民的投票態度,但被挑起的族群問題也同樣不敢讓人輕忽,東西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鄭弘儀自己起的頭,三字經現在已經跟他的名字畫上等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